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季”新春温暖慈善捐赠活动
时间: 2023-01-05 15:54:1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王君喆接受采访

  1月5日,伴随着欢快的《龙鼓舞》乐曲声,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志愿服务送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温暖新春慈善捐赠活动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活动现场,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致辞,爱心企业代表为60个脑瘫儿童家庭、45个贫困家庭捐赠105套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平安吉祥。

  活动还精心准备了魔术表演——玉麒麟、双人唱《最美的光》等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特殊家庭代表在欣赏中精美文艺作品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树立坚定的信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志愿服务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们也会号召身边的朋友、亲人一起参与到这项爱心活动中来,让善良的种子撒遍我们的社会,为志愿服务事业谱写新的篇章。”捐赠企业代表长春市宇祥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活动,是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创造性地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