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兴业证券吉林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时间: 2022-12-29 22:17:1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28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兴业证券吉林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但文化,兴业证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向阳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兴业证券吉林分公司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

  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前期“总对总”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高效的业务联动机制,未来双方三方存管、金融同业、资管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同行、同进、同赢”的金融生态圈,为吉林省实体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贡献金融力量。

 

  向阳表示,兴业证券吉林分公司未来将坚持以大财富管理业务为主业,因地制宜的机构业务为辅的策略,与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探讨银证合作的新模式,更好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但文化表示,兴业银行和兴业证券同根同源,在发展历史、文化、人脉、业务等方面同源相通,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可谓“双兴一家亲”。多年来,双方在财富业务、企业金融、同业等多个业务领域相互依赖,是彼此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资本市场和经济金融领域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双方互补性强、可合作领域广,相信经过精诚合作,彼此能够取长补短,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但文化和向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长春分行金融市场部、投资银行部、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金勋)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