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在吉林 | 吉林各大滑雪场“开足马力”迎客来
时间: 2022-12-27 11:25: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期,吉林省多地最低气温跌破零下20摄氏度。但各地雪友们热情不减,前往吉林各大滑雪度假区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记者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滑雪场采访了解到,这里的游客量正呈上升趋势。目前,该滑雪场在原有初、中、高级雪道的基础上,又增加开放了多条高级雪道;度假助理已有300人在岗,可满足雪友的不同需求。

  今年,该滑雪场滑雪服务大厅全新升级,单双板实现分区租赁,同时新增了千余套雪板。保障场地正常运营之外,滑雪场还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做好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目前,吉林省已建成75座滑雪场,拥有319条雪道,滑雪场单日最大接待量达到10万人次,成为全国滑雪接待规模最大的省份。吉林省内的万科松花湖、万峰通化、长春市庙香山等多家滑雪场正“开足马力”完善运营服务,迎接各地游客到来。

  记者:司晓帅、黄昕欣

  航拍支持:温福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