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周“吉”萃丨礼赞白山松水 筑牢大国粮仓
时间: 2022-12-26 14:05:04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周,新华社聚焦吉林现代农业、吉林省新雪季、盐碱地综合治理等内容,推出一系列影响力十足的重磅稿件。《瞭望》新闻周刊“治国理政纪事”专栏刊发重头报道《争当现代农业排头兵》后,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中央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手机浏览器等在网站双首页要闻区对报道进行了推送,吉林省内新闻网站、县级融媒体中心、政务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在网页端、微博端、微信端对报道进行了转发。截至12月25日14时,全网推出相关网络报道1132条,社会各界对《瞭望》重磅报道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点赞。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争当现代农业排头兵

新华全媒+丨冰天雪地依然“热”——冬奥之后吉林新雪季观察

吉林新观察 | 吉林:老工业基地的“绿色”蝶变

新华全媒头条丨“绿色治理”使吉林46万亩盐碱地变良田

吉林新观察·长白天下雪丨在冰天雪地中挖掘金山银山——吉林铸就高质量发展“冰雪引擎”

新华体育丨续写中俄冰雪友谊新篇章——写在第三届中俄冬青会收官之际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