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企业经贸团启程“出海”抢订单
时间: 2022-12-18 11:42:29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新华社长春12月17日电(记者邵美琦)记者17日从吉林省商务厅了解到,为了开拓市场、争取订单,吉林省赴韩国的经贸团已于当日启程。接下来,吉林省还将组织经贸团开展面向德国、法国、奥地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出海”活动,推动更高层次、更大规模、更广范围的经贸合作交流。

  为确保企业精准对接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目标伙伴,吉林省提前深入摸底企业需求和项目情况,帮助企业完成对接,抢占先机。

  此次赴韩经贸团由吉林省内超过17户外贸企业代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相关部门人员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相关部门人员共40余人组成,将主要围绕食品、化工、环保材料、仓储物流、文旅等领域,与韩国相关协会、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合作,共同推进扩大中韩贸易规模。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作为吉林省对韩合作的重要平台,拟推动10个重点项目,合作主体包括LG化学、SK、希杰、三星物产等韩国知名企业;还将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世界韩人贸易协会、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等政府机构、大型商协会及社会团体进行深入对接,探索新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