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滑雪场2022-2023雪季开板
时间: 2022-12-12 09:42:06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净月潭滑雪场单板公园吸引了众多单板滑雪爱好者。 张扬 摄

  10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风光秀美、空气清新。两岁半的董艺彤戴着头盔,穿着滑雪服,脚踏单板,在妈妈的帮助下,慢慢地在雪道上滑行。今天,这是董艺彤第一次体验滑雪,也是净月潭滑雪场2022-2023雪季的开板首日。

  当天,记者在净月潭滑雪场发现,初级雪道上,像董艺彤一样年龄较小的幼年滑雪者较往年多。董艺彤妈妈告诉记者,虽然孩子年龄很小,但是对滑雪特别感兴趣。看了北京冬奥会,更是经常在家模仿滑雪动作,所以,净月潭滑雪场一开板,就带着孩子来了。相比于其他滑雪场,净月潭滑雪场雪道坡度很适合初学者,而且交通方便、距离适中,轨道交通3号线就能到达,从西门进入后,一路徒步到滑雪场,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欣赏园内的美景,还可以体验到滑雪的快乐。

  据介绍,坐落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的净月潭滑雪场景色宜人,素有“城市中的旅游滑雪场”的美誉。2022-2023雪季,净月潭滑雪场对原有雪道进行了升级,在一号雪道增设了专门为单板滑雪发烧友提供休闲娱乐以及技能提升的单板公园。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单板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净月潭滑雪场还采购了一批全新单板雪具,并与多家滑雪冬令营、滑雪培训学校进行合作,力争让更多滑雪爱好者体验到不一样的滑雪乐趣。(孙娇杨)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