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督导检查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2-07 10:20:4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4日,龙井市召开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督导检查推进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黄炳昊、俞英俊、孙福江等市级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国家乡村振兴考核评估迎检工作的汇报。

  朴君峰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考核督查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对各项迎检工作再加压、再落实、再推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各市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第一时间带领包保单位下到各村,结合省考核评估和市调研指导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考核督查在考评重点、综合核查、媒体暗访、结果评价等方面作出的优化调整,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成效。要紧盯项目核查环节,确定政策清楚、思路清晰、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干部专门负责,在实地核查期间,及时准确提供材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确保我市在考核督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