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长春绿园 | 俯瞰长春西城 亲近魅力绿园
时间: 2022-11-20 00:49:1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这一次,让我们走进长春市绿园区,从百米高空领略城市之光。

  郁郁葱葱,生机盎然,还原城市生态绿光。

  产业兴旺,汇聚商机,展现城市发展之光。

  教育先行,驰骋未来,照亮城市希望之光。

  近年来,绿园区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建成区面积向80平方公里迈进,人口增至71.5万人,成为长春市中心城区第一人口大区。

  2022年,绿园区累计投资589亿、经济迈上300亿新台阶、130个项目落位建设、完成541个老旧小区改造和38个棚户区改造。从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到城乡集中连片的产业发展集群,再到快速崛起的特色文化旅游打卡地,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

  放眼未来,绿园区聚焦高质量发展,抢抓“一主六双”战略机遇,全面对接融入“六城联动”战略布局,依托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区位优势,推进“三四五”发展工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绿园现代化建设。

  历史车轮记录城市的印记,我们期待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