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风力发电项目首台风机在吉林油田公司顺利起吊
时间: 2022-11-18 15:16:0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图片

  11月16日上午,中国石油风力发电项目首台风机在吉林油田公司顺利起吊,标志着中国石油、吉林油田绿色转型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吉林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峰到建设现场检查指导。

  王峰首先代表公司对风机成功起吊表示祝贺,对参建各单位在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参建将士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峰表示,吉林油田风力发电项目是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的重大工程,是集团公司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密切协作,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安全平稳推进项目建设。

  王峰表示,要总结好项目建设经验,持续优化方案设计、建设方式,严格建设标准、质量规范,强化施工监管,增强建设队伍力量,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后续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王峰表示,要加强项目后期运行管理,确保高水平投产,高效率运行。要进一步理顺流程,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政策,充分调动建设单位、使用单位的积极性。油气生产单位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以效益为中心,深挖提质增效潜力,扎实推进传统生产模式与风光发电、地热余热利用、CCUS、信息化建设等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高效开发、绿色低碳发展。新能源事业部要深挖内部自消纳和清洁替代、终端电气化潜力,努力获取新指标,全力开拓外部市场,力争早日上规模、创实效。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