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开展“迎国庆、强体魄、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16 00:46:5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引导党员干部强健体魄、凝聚力量、锤炼党性,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9日下午,吉林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开展“迎国庆、强体魄、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暨广播体操交流比赛。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鸿斌出席活动,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此次广播体操交流比赛评委。

  中心党员干部以科室为单位分为四支代表队。在主持人“金秋十月,万里河山披锦绣!清风送爽,深情祝福满人间!”的激情开场词后,比赛缓缓拉开帷幕。综合管理科首先登场,他们热情洋溢、步调一致,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随后标准建设科,创新地增加了“重参与、展风采、我运动、我健康”的运动口号,让人眼前一亮;统计监控科、网络信息科分别从动作整齐划一、服饰创新设计等方面展现了管理中心这支年轻的干部队伍的朝气和活力,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判,最终统计监控科获得总分第一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提供了风采展示的舞台,展现了中心青年的青春活力与奋斗热情。广播体操交流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却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健身、健康工作的起点,中心将发扬广播体操比赛的拼搏精神、团队精神、荣誉精神,投身医疗保障事业建设中,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