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时间: 2022-11-16 00:28:0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基层建设年”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青年成长成才,提高青年干部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能力,2022年10月21日,省医疗保障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具体承办了公文写作专题讲座,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处长高志刚,结合“公文写作与公文格式的基本要求”,为全局同志进行授课。

  高志刚从公文处理的重点、发文办理中行文规则和公文写作的语言要求、收文办理的主要程序及注意事项、公文管理等四个方面入手,把公文处理各个环节的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特别是在常见公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上,介绍了很多宝贵经验和成熟套路,给大家上了一堂贴近工作、内容丰富的培训课。专题讲座得到了全局同志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