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时间: 2022-11-16 00:54: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9月21日下午,吉林省医疗保障局与驻地消防部门、物业部门联合开展了应急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指令下达后,办公楼内预设起火点烟雾腾起,警铃骤响,指挥组、疏散组、灭火组、秩序组、救护组、资产组等按照预定方案,迅速就位,各司其职。全体人员在引导人员的安排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撤出并集结到指定疏散地域。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人员严肃认真。

图片

  疏散演练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模拟灭火场景演练。

图片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情况下处置程序和应急能力,为保障全局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