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长春宽城——大美乡村
时间: 2022-11-10 16:14:2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这里天蓝水清,谷稻飘香,优美如画。

  这里产业兴旺,宜居宜业。

  宽城区位于长春北部,各类农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十分突出,是典型城郊融合型区域。

  近年来,宽城区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产业和就业为抓手,着力三产融合,带动全域农业经济发展提升,逐渐探索出具有宽城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宽城区围绕产业发展,依托近郊农村区位优势,不断优化农业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促进农业农村与休闲观光、农耕体验深度融合,打造长春北部生态观光品牌。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踏上新征程,宽城区正以强劲势头,全力打造长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典范。(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