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军休干部健康讲座活动
时间: 2022-11-09 11:11: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11月1日至4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吉大一院、吉大二院、中日联谊医院医学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全省军休干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医疗专家为军休干部作“心理健康与疾病的关系”的讲座

  在讲座中,专家们围绕军休干部关注的健康问题,以生动形象的图片、视频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耐心细致地向军休干部讲解常见老年病的预防治疗,并对生活中常见的健康保健问题提出了专业性建议。专家们的讲座赢得了军休干部们的好评,大家表示,保健知识讲座紧贴老年人的保健需求,内容详实,对于老年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聚焦服务保障主责主业,落实好军休服务保障制度,创新服务举措,心怀敬老之情,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军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展更多切实有效的贴身式、亲情式服务,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