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丹山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党员先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09 08:36:3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五大能力”提升工程,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0月25日,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丹山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建 党员先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丹山社区党委书记李春喜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

  在场的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从自身角度分享学习心得,并对今后立足岗位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表态和展望。随后,丹山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庆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宋久鹏对支部建设情况、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小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王晶从党建联建、作风建设和工作实际出发,谈了心得体会。同时,针对丹山社区第三党支部目前存在的党建难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丹山社区无物业小区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为社区更换宣传展板。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抓好支部联系点工作,帮助联系点健全机制、补齐短板,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促进两个支部联动联建,关爱帮扶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真正发挥好“帮带”作用。(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