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 新华保险向新疆依其拜勒提村捐赠校车
时间: 2022-11-01 19:21: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6月23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通过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向依其拜勒提村捐赠两辆小学生校车。至此,新华保险已通过基金会在11个省、自治区的34个深度贫困地区开展了系列精准扶贫项目。

  新华保险捐赠的校车将服务于依其拜勒提村及沿途村落共计244名寄宿生及75名低年级走读生,每日往返于达木斯乡中心小学与依其拜勒提村之间,途经克孜勒克尔村、阔什塔格村、英巴格村、双泉村。

  2020年,新华保险将通过基金会这一平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聚焦特定困难人群帮扶,构建多方位保障,助力脱贫攻坚战。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