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飞阅”长春宽城——幸福民生
时间: 2022-09-28 15:16:3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春市宽城区位于长春北部,是长春市最早发展起来的城区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工商贸企业众多,交通网络发达。

  这里城中有园,园城相融。

  金秋时节,宽城区的胜利公园有树相伴,有花相随,赏花阅景,是旅游休闲好去处。

  中心公园让市民休闲娱乐,尽享绿色福祉,感受诗意栖居的生活新体验。

  走进宽城区的小区,花草树木满院,看起来漂亮,住起来舒心。

  近年来,宽城区将人民宜居宜业放在工作首位,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颜值和民生幸福指数。

  “乐享安居工程”“扮美宽城工程”“路网通畅工程”“幸福家园工程”,让宽城成为宜居宜业的长春北部现代核心区。(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