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行全国双创周活动
时间: 2022-09-17 09:55:45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5日,2022年全国双创周长春市活动在朝阳区举行。吉林省内多名行业专家、学者,为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开辟一条速度快、成本低、效益高的碳中和之路建言献策,加快绿色低碳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现场,与会者围绕“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科技企业培育与服务行动”主题,以“赋能绿色低碳科技企业,助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十四五”规划及双创力量赋能碳中和碳达峰,展开深度解读和探讨。

  紧扣全国双创周主题,朝阳区结合自身产业特点,以“服务绿色低碳科技企业发展,科技推动传统企业节能减排”为抓手,用科技的力量推动碳中和碳达峰,以双创力量服务于绿色低碳产业的健康发展。近年来,朝阳区通过政策服务赋能、科技赋能推动双创工作。“我们积极联系对接双创资源,利用区内14个市级以上科技孵化器,为区内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低成本的办公场地,为创业企业在投融资等方面提供便利,在孵企业530余户,吸纳从业人员近6000人,有力推动全区创新创业主体的健康发展。”朝阳区副区长孙娜表示。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