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金助力通化 · 红色之城“英魂归故里”项目开展
时间: 2022-09-17 07:50: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月22日,通化市举行通化·红色之城“英魂归故里”——修正集团爱心公益资金捐赠仪式。

  活动中,修正集团向通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捐赠50万元,用于“英魂归故里”项目开展。修正集团党委书记修来春、通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张宝艳代表双方签约,同时,向修来春颁发聘书,聘请修来春为通化·红色之城——“英魂归故里”社会公益服务团名誉团长。

  “历史不应该被遗忘,当我听说‘英魂归故里’项目自二月份启动以来,已经为267名烈士找到亲人或是为亲属找到烈士安葬地时,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敬佩,愿意帮助‘英魂归故里’项目一直走下去,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修正集团党委书记修来春说。

  据悉,“英魂归故里”项目由通化市委统战部、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通化市新阶联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共同努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帮助烈士寻找亲人,帮助烈士家属找到烈士安葬地,让英魂得以安息,让英雄名留千古。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