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最美兵支书”发布仪式
时间: 2022-09-14 08:14:2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大力宣传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和退役军人驻村第一书记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新时代通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2022年8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全市组织开展2022年通化市“最美兵支书”选树活动,评选出10名“最美兵支书”。

  “最美兵支书”选树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国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充分肯定。这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参加经济社会建设的责任感,增强了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的使命感,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最美兵支书”是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离开军营回到农村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的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