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现役军人子女解决入学问题
时间: 2022-09-13 17:22:4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月5日,现役军人曹鑫的爱人将一面印有“情系官兵办实事 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送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其协调解决子女入学问题表示诚挚感谢。

  “兹有我部现役军官曹鑫,其子曹宸语现已达适学年龄,望贵部能充分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帮助协调办理入学相关事宜。”6月24日,解放军驻吉某部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函,函请协调解决该部现役军人子女入学问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核实情况后,积极协调,多次与教育局等相关部门沟通,最终将孩子安排在吉林市铁路第一实验小学学前班就读。

  动真情、暖心窝、解困忧、重实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开展“基层建设年”为契机,用心用情解决广大退役军人和服务对象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妥善解决部队官兵关心关注的“三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军人子女入学优待相关政策,从优待范围、优待条件、入学程序等方面形成“一揽子”解决方案,给广大军人军属吃下一颗“定心丸”,确保军人子女“上好学、学得好”。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切实履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职能,坚持将双拥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深耕服务保障水平,竭力提高双拥工作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多彩昌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