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举办2022年“暖心活动”高校毕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9-11 11:18: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服务力度,创新开展就业援助政策和服务专项宣传,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深化为民服务,日前,和龙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暖心活动”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提供140多个就业岗位,50多名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和退役军人填写求职登记和求职意愿,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3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活动主题是“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活动期间和龙市人社局积极筹备,汇总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政策,制作就业创业政策汇编500份,并协调多家重点企业,把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残疾人的岗位收集整理,在招聘会中集中推介。

  接下来,和龙市人社局将继续针对高校毕业生,依托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提供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就业岗位;针对残疾失业人员,鼓励社会责任感强的用人单位设立一批低门槛、有保障的爱心岗位;针对其他援助对象,通过举办小规模、专业化、高频次线下专场招聘会;开通 “就业援助直通车”、设立 “就业驿站”;利用 “96885 吉人在线”服务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送岗活动。(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