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长万春江到包保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9-11 11:16:0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5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带队到厅包保帮扶点双辽市那木乡那木村调研。研究推进包保帮扶项目和产业基地建设及那木村的交通、饮水及村容村貌建设具体事宜,走访慰问包保户。

厅长万春江看望慰问那木村包保户

  万春江先后到包保户李淑芹和于占河家中,了解市、乡两级相关职能部门和厅驻村工作队帮扶措施,详细询问了包保户的生活状况、享受的优惠政策和住房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赠送了慰问金。万春江对乡、村采取的帮扶措施,取得的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在切实保障好包保户基本生活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从改善现有生活条件入手,逐户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精准帮扶,拓宽增收渠道,确保实现不返贫目标。

厅长万春江实地考察协助引进的那木村草莓产业基地项目

  万春江考察了帮建的那木村基础设施和协助引进的草莓产业基地等产业项目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包保帮扶情况介绍。万春江对双辽市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定点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推动那木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万春江要求驻村工作队,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重点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突发困难户“三类人员”;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副厅长王继才、二级巡视员于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王继才分别到那木村脱贫户包旭山和王占海家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