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首届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时间: 2022-09-11 11:21:0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29日至9月2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35名军休干部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保障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首批荣誉疗养活动。

军休干部参加健康讲座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持以休为主、安全第一,坚持思想交流、实地见学、保健娱乐相结合,根据军休干部年龄结构、身体状况详细周密制定疗养方案,组织开展健康讲座、时政学习、文娱活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等多项疗养活动,用心用情做好住宿、医疗等各项保障。

  军休干部表示,此次疗养活动让军休干部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今后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展国防教育、助力吉林建设、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社会等方面再作新贡献、再立新功。

军休干部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