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获CATARC标志认证多项证书
时间: 2022-09-09 08:50:3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月4日上午,以“CATARC标志认证筑基汽车行业高水平发展”为主题,由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主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之认证论坛在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成功举办,CATARC标志认证品牌同期发布。会上,一汽红旗获得预期功能安全认证、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整车驾控性(A级)认证三张证书。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张证书均为相关领域向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的首张证书。

  依托优质的行业资源、高效的管理机制、高素质专业化的认证团队、丰富的技术经验,华诚认证围绕“安全可靠”“智联电动”“绿色低碳”“健康舒适”四大维度,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统一的自愿性认证标志。高标准的CATARC标志认证,定位于“拉升质量高线,促进消费升级”,覆盖了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消费者关心的核心要素。

  以产品铸就品牌,以品质铸造新时代旗舰。一汽红旗此次“连中三元”,获得多个权威认证,彰显了品牌全方位品质把控的实力底色。(一汽红旗)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