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讲堂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 2022-08-31 13:05:0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26日,龙井市举办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讲堂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通过政策解读、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架起“政企银”三方沟通合作的桥梁,着力营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氛围,助推龙井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义在致辞中表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中小企业精准对接政策、市场、资金等,营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期间,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龙井宣传片,金融机构解读了金融政策,宣传推介最新金融产品。省创业导师姜佐教授、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网络管理服务部部长丛妍分别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机遇和方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随后,参会的企业家们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共谋企业发展新举措。

  最后,市委书记朴君峰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要持续优化环境、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井各项事业发展,助力龙井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龙井发布)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