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春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路演观摩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8-30 10:50:5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提高各县(市)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水平,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相关要求,8月23日,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宽城区政府在宽城区退役军人党性教育基地举办2022年长春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路演观摩会暨工作部署会。

  宽城区副区长杜德横首先向一直以来对宽城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衷心感谢,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创新创业导师李桥围绕如何开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如何引导广大退役士兵及时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式、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如何为广大退役士兵顺利实现由军队到地方岗位转换搭建桥梁进行授课。随后,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对近两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最后,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本飚进行工作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五星党性教育基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我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