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役 载誉归来——延吉市举行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 2022-08-30 10:43:0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随着又一批退役士兵荣归故里,近日,延吉市举行了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晶,相关事业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欢迎仪式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卫华宣读了《延吉市做好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排工作期间管理实施方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晶为每一名退役士兵颁发了光荣退役纪念牌,并致欢迎辞,欢迎退役士兵载誉归来,感谢他们为强军事业无私奉献,嘱咐他们在人生新征程上,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忠诚于党,服务人民,顺利过渡,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上,安置就业创业科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的接收情况、安置政策,解答了退役士兵对安置工作的疑问,为接下来的安置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全体退役士兵到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参观延边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历史的洗礼,坚定初心和使命。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会倍加珍惜军人荣誉,持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抓住新机遇,返乡立新功。

  下一步,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从思政教育管理、政策待遇保障、基层顶岗实习等3个层面,深入做好2022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的服务管理工作,贴心帮助退役士兵转换好角色,落实好政策,解决好困难,进一步激发出退役军人投身家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