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第十二届“中国朝鲜族百种节(农夫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 2022-08-26 10:06:0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27日至28日,龙井第十二届“中国朝鲜族百种节(农夫节)”将在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倾情上演,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8月23日,记者在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搭建主舞台,美食区域除了牌匾之外,帐篷和拱门已搭建完毕,其他区域场地设施正在搭建中。

  据了解,此次“百种节”活动以“喜迎州庆 农者天下”为主题,内容包括暖场表演、开幕仪式、文化盛宴、体育赛事、魅力展示等5大板块精彩的特色展演活动。

  此次“百种节”活动场地分为2个区域,场内区域主要包括主舞台、民俗娱乐体验区、儿童娱乐区、旅游资源推介区等,场外区域包括民俗饮食体验馆、企业产品惠民活动区、非遗和服饰体验区、后备箱和小商品体验区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24日前完成场地部署,8月25日起开始进行各节目彩排,8月26日18时,本次百种节支线活动之一的海兰江流行音乐节暨烟火晚会将在圣水龙山国际康养新城举办。

  随着演出临近,工作人员抢抓最后时间节点布置场地,演出人员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力求以最高的水平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安图发布)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