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助企纾困促发展
时间: 2022-08-25 13:24:0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我公司主要为‘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配套生产零部件,疫情期间,我们一直为企业的流动资金发愁。复工复产后,又面临物流成本激增、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压力,企业流动资金不足是最大的困难。新出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让企业不仅能享受增量留抵退税,还能同时享受存量留抵退税,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仅用1天时间就为公司退付税款289万元,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短缺问题!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长春威奥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女士为减税降费政策点赞。

  长春长铃钣焊冲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先生对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我们公司属于小微企业,现金流在企业发展中至关重要。270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资金到账,用于发放职工工资、购买生产原材料,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产品、塑造品牌的信心。”

  政策千般好,关键在落实。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提前动手,克服困难,快速落实”,助力政策直达快享,为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按下“快进键”。

  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发展是税务部门的责任。接下来,宽城税务部门将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抓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落实,切实提高政策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轻装前行、助力经济高速发展。”(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