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与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成功签约
时间: 2022-08-25 21:43:5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24日至25日,第七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召开。在大会签约仪式上,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与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长春国家农业公园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是全国视觉科技领先企业。集团旗下有力方数字、力方视觉、力方展馆、力方文旅、力方文投五大品牌,核心创研团队3000余人,项目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两所研究院、十个研发中心。

  农业公园项目是二道区践行乡村振兴理念、落实吉林省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长春市“三强市三中心”“六城联动”战略的重要举措,以“农业+生态+科技”为模式、“农业+文旅”为载体、“文化+创意”为内涵,充分融合学、游、娱、乐元素,着力打造中国乡村休闲和农业观光升级版。通过深度挖掘农耕文化,科学规划景点业态,催生激发消费活力,通过“农科高质量展示带”“大地艺术文旅综合区”“农业田园民俗体验区”“矿坑生态修复旅游区”一带三片区布局,形成“五大组团、七大主题场景”的沉浸式农业公园构架,突出“有内涵、展文化,有看头、解乡愁,有味道、重体验”特色。“立足长春,面向吉林,为百姓提供一个远离城市喧嚣,放松心灵感受美好的佳景胜地。”进行现场签约的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选择在二道区进行项目投资,不仅是因为二道的交通区位、产业优势,更重要的是二道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优质的营商环境。项目签约后,二道区会指定专门单位负责协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近年来,二道区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着力营造“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下一步,二道区将充分利用区域发展现状、产业优势,全面加强交流合作,聚合吉商群体,打造提质二道、影响长春、辐射吉林的协同发展新格局。(艾迅)

责任编辑: 肖涛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