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委书记申洪业接待中国供销考察团一行
时间: 2022-08-23 10:45:5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20日中国供销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民、吉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副主任金宝山带队,到德惠市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情况。德惠市委书记申洪业接待了考察团,并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来到德惠市国建农贸粮油市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德惠市农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产品供应、销售范围、经营模式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实地调研后,德惠市委书记申洪业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德惠市相关情况,并分别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双方围绕农贸市场项目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申洪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申洪业说,近年来,德惠市牢固树立产业强市理念,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坚定不移抓一产、带二产、促三产,推动形成食品加工、低碳循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石油化工、新型建材等多业并举的产业发展格局,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曾先后获得了“中国食品名城”“中国优质小町米之乡”“中国肉鸡之乡”“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市”等荣誉。德惠的大米、肉鸡等系列名优特产品畅销国内外。这次考察的农贸市场项目与中国供销新合作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创农产品经营新模式。希望中国供销新合作集团能够加大投资,推动预制菜、中央厨房、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出口等项目落地德惠,充分利用销售渠道优势,打造先进的农产品流通体系,把德惠名优特产品推送出去,进一步扩大德惠农产品知名度,提升市场竞争力。  中国供销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民表示,新合作集团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所属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向农村、贴近生活、服务农民”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城乡双向流通,激活要素资源,聚合多元产业,构建智慧农商,实现乡村振兴。通过这次实地调研和座谈,集团深切感受到德惠市委、市政府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德惠市的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农产品质优量大,集团对与德惠成功合作充满信心,将共同谱写农贸领域发展新篇章。

  吉商联合会副主席、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会长李玉军,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轮值会长、中泉科技集团董事长李英林;德惠市领导王泰峰、李晓波、宋向波参加考察座谈。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