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举办安全防范培训
时间: 2022-08-23 11:05:2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全面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安全防范工作水平,8月17至18日,吉林银行总行在松原举办安全防范培训

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展恩胜主持培训

  培训外聘中国银行业安全保卫专家董奇伟和安全生产专家陈忠革,对安全防范问题及对策、应急预案制作和处置、新《安全生产法》、新《消防法》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

中国银行业安全保卫专家董奇伟在授课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较强,授课专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以鲜活的案例、丰富的知识及精湛的理论阐论、独到的思维方式和见解,使参训人员全面系统的了解安全防范知识、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安全检查技巧和2021版《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的主要修订内容及亮点,以及如何主动适应新法规,依法合规经营等,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安全防范水平和履职能力。

安全生产专家陈忠革在授课

  “安全生产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员参与,各尽其责”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安全意识和综合业务素质,为今后加强安全管理、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全员岗位责任制,全力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通过封闭培训,全行安全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开阔了工作思路和眼界,达到了培养骨干,促进工作的目的。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2天,总、分行安保条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金勋)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