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政数局组织召开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受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2-08-19 16:57:0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提高市区两级“政策兑现窗口”服务质效,推动各县(市)区、开发区加快落实《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方案》《惠企惠民政策标准化上线审查办法》,8月17日,长春市政数局组织召开了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受理业务培训会。17个县(市)区、开发区100余名“政策兑现窗口”工作人员和政策直达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数局工作人员就《政策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中的政策要素和办理方式进行了全面讲解,对“长春市政策网上服务大厅”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演示,对《工作方案》和《审查办法》中的要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推进政策直达工作,进一步破解技术掣肘和机制障碍,努力把长春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打造成为全国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实践。(长春市政数局)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