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签约443套人才公寓
时间: 2022-08-18 08:34:19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长春市绿园区与长春泊寓签约,为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提供443套租住房,以有效举措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此次签约,绿园区将长春泊寓443套租住房纳入人才公寓体系,两栋公寓分别位于青年路和普阳街,以30平方米户型为主,家具、网络等设施齐全。“在各级政府的推动下,公寓里水、电等公共设施收费由商用标准改为民用标准,有效降低了青年人才生活成本。”长春泊寓总经理方乐介绍,泊寓是万科集团的品牌项目,与各级政府携手致力于改善人才安居条件,“我们将继续配合绿园区,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订引才安居计划,凡入住人才公寓的年轻人都能以更低优惠购房,以此更好吸引和留住各类优秀人才在绿园区创业创新。”

  绿园区深入开展“四个服务”,在人才公寓项目中,为符合入住条件的青年人才提供30%财政补贴。“在优惠政策扶持下,预计每套房月租降至900元左右,根据前期摸底排查,入住率将达70%以上。”绿园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继续在服务环境打造上下功夫,在人才支持政策上求突破,在人才长远发展上出实招,在挖掘人才特长上想办法,吸引更多人才在绿园安居、安业、安心。

责任编辑: 王健民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