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珠花海烟花极光音乐节开幕
时间: 2022-08-18 08:18:13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星空之夏 闪耀江城”2022金珠花海烟花极光音乐节在吉林市龙潭区金珠花海景区开幕。金珠花海夜游项目同时正式运营。

  本次活动由吉林市政府指导,吉林市文广旅局和吉林市龙潭区委、区政府主办。在活动现场,绚丽的烟花、动感的音乐和灯光打造的“花开花落”“花梦归期”“荷塘月色”“万物共生”等梦幻光影,让游客享受到独特的夜游体验。

  金珠花海音乐节已举办多次。今年,除了有精彩演艺和灯光效果外,音乐节还增设了高科技投影和新媒体影像等多个体验项目;创新性地融合了夜游和夜间萌宠乐园,充分满足游客拍照打卡、亲子互动等需求;将音乐节与烟花巧妙融合,可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岁月悠长;这里还打造了吉林市最大的虚拟萤火虫公园、梦幻极光秀、激光花海等项目,游客可在花海、树丛与萤火精灵间嬉戏玩耍;开设特色美食街区,满足游客对美食的需求。

  据了解,金珠花海打造的吉林地区首家沉浸式多元体验主题花海夜游项目,依托金珠花海自然景观之美,抓住景区错落有致的空间特点,融入“自然+”理念,辅以“科技+”创造,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造境技术与3D、全息投影、LED球幕成像、多媒体互动装置等科技产品的应用,将光影与自然风景融为一体,为游客打造出炫酷震撼、沉浸互动的魅力之夜、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