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长春市体育馆开赛
时间: 2022-08-12 08:58:3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8日至12日,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6个组别42个级别,有来自全省的22支队伍215名运动员参赛。

  长春市体育馆副馆长高大伟表示,体育馆将按照国家竞赛规则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竞赛组织工作,赛场配备急救人员,馆内各职责人员全力做好赛场卫生防疫、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质、安全、舒适、方便”的接待服务。

  经吉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确认,本次比赛共选派34名裁判员,为赛会提供服务。

  柔道是一项以柔克刚的竞技运动,靠技术取胜。参赛运动员不仅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还需要具备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馆承办,吉林省柔道协会协办。(王帆)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