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全民健身日 花样动起来
时间: 2022-08-09 11:05: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长春富奥冰上中心作为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举办的“全民健身日—花样动起来”全国公益惠民滑冰活动分会场之一,在当天部分时段免费向公众开放,让更多体育冰雪爱好者感受冰上运动乐趣。

  吉林省花样滑冰项目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先后涌现出陈露、李成江、李子君、王诗玥、柳鑫宇等名将。为更好培养优秀花样滑冰后备人才,长春富奥冰上中心作为吉林省成立最早的滑冰俱乐部,一直致力于花样滑冰项目的推广和发展,拥有专业化标准冰场,优秀教练员团队,积极承办各类竞赛活动,为吉林省冰雪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8日下午,长春富奥冰上中心向社会开放,吸引广大花样滑冰爱好者如约而至。在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100多人次参与到活动中。为了保障冰上人员安全,富奥冰场分三组接待冰上爱好者,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冰上快乐。

  长春富奥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乐享冬奥,滑出精彩”公益惠民支持单位之一,今后还将定期举办免费滑冰活动,为吉林省全民滑冰运动提供大力支持。(周万鹏、王帆)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