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榆商会成立 200余家单位入会
时间: 2022-08-06 18:50: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8月6日,吉林省吉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吉商商会、伊通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吉林省吉榆商会会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吉林省吉榆商会是经吉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业务指导单位为吉林省商务厅。2022年1月18日,吉林省吉榆商会正式获得吉林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目前已吸纳会员单位200余家。

  会上,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吉林省吉榆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吉榆商会首届理事会,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长春市吉榆商会会长、吉林省乡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宇当选吉林省吉榆商会会长、耿明哲当选秘书长。

  张鹏宇介绍,吉林省吉榆商会是由榆树籍及省内各地区知名优秀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目的是搭建平台、创新发展、致力于促进吉林省各地企业和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使商会企业形成强强联合的良好局面。(于尚)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