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推动建设“立体智慧花园”项目
时间: 2022-08-01 14:52: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月29日,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在长春市举行。大会上,长春市二道区政府与花鸟园环境工程(常州)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智慧花鸟园绿色生态IP项目在二道落位。

  据了解,该项目拟将垂吊花卉培育技术和温室智能管控系统相融合,打造集独特鲜花培育、观光旅游配套、教学实习基地、特色餐饮及高端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立体智慧花园。该项目的投资方花鸟园环境工程(常州)有限公司,在灌溉、回流、节能等技术方面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未来,该项目将结合农业公园谋划建设,推动形成休闲农业发展集群,在长春市发挥乡村文旅消费拉动示范作用。

  长春市二道区副区长韩伯强表示,本次合作对二道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助于产生消费新兴热点,更将自然与建设、绿色与消费、科技与创新相融合。双方也将借助此次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挖掘区域禀赋价值,发展新型经济业态。(长春市二道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