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看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22-07-30 09:24: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9日,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大会以“推动新电商 促进新消费 助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挥新电商联通线上线下、城市乡村、国内国际的优势,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除开幕式暨主论坛外,大会还包含新电商环境建设、新电商技术创新、新电商消费服务、新电商融合发展、新电商国际合作等5个分论坛。

  在新电商技术创新分论坛中,与会嘉宾就“数智供应链驱动电商新增长”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与交流,嘉宾表示,数智化技术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应用推广,不仅为地方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抓手,更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效支撑。

  记者:王帆、马晓成、万若霖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