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净化文旅市场 营造健康环境
时间: 2022-07-30 16:25: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月19日至21日,龙井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七月雷霆”专项行动,有效净化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环境,进一步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全覆盖的检查方式,对全市47家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开展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全市文化旅游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落实安全巡查制度,对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保养、监测等。同时,对学校周边书店等经营单位进行“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宣传,督促经营业主增强守法经营意识。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针对个别经营场所存在未在显著位置悬挂证照、安全指示标牌设置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经营单位立即整改。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龙井发布)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