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开展“百姓名嘴”进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 2022-07-29 12:15: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27日下午,长春净月高新区组织“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志愿者到博硕街道、福祉街道开展宣讲活动。活动依托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展开,吉林省“百姓名嘴”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净月高新区“红细胞”宣讲团成员杨若丹,面向100余名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进行宣讲。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春净月高新区按照省文明办关于建立“百姓名嘴”宣讲志愿者队伍的工作要求,在区内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选拨12名优秀理论宣讲志愿者,充实到净月高新区“百姓名嘴”宣讲志愿者队伍中,打造特色宣讲项目,融合线上线下宣讲方式,不断提升宣讲水平,打通宣传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依托净月高新区“红细胞”宣讲团,积极参加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微视频故事大赛,通过比赛打磨作品,锤炼队伍,进一步培育优秀宣讲力量,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切实发挥“百姓名嘴”宣讲志愿者力量,探索建立基层理论宣讲常态化机制,依托全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高标准开展好“七讲七进”宣讲活动,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说老百姓关心的事,不断满足群众学理论政策的多样化需求。(长春净月高新区)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