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时间: 2022-07-28 21:14: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月27日, 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乃勋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申请成立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审议通过《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草案)》《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出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

  会议强调,青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中心任务,拿出“勇为、能为、善为”的干劲和毅力,助力企业大发展、快发展。强化“让企业赚钱的环境才是好环境”的意识,真正把企业家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广泛联系引导企业聚焦“两翼齐飞、五城共建”,紧盯稳住经济大盘,吸引更多资源向安图汇集,促成更多项目在安图落地,实现全面对接、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青商会是联系企业的一线阵地,青商会班子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将青商会打造成为坚强过硬的战斗堡垒。

  青商会凝聚青年精英,助力企业成长;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安图县经济发展;投身社会公益,搭建沟通桥梁。商会的成立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将引导青年企业家扩大交流、创造商机、培树典型、共同发展,为青年企业家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团结引导青年企业家为安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届安图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共吸纳50名各类青年企业家,涉及交通运输、农村、科技、能源、建筑、制造、新媒体及服务业等多个行业,会员平均年龄38岁。(安图发布)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