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办文旅产业推介活动发布会——30个文旅项目集中亮相发出盛情之邀
时间: 2022-07-21 20:25:5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月21日,“印象江城”吉林市文旅产业推介活动发布会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在展示推介观光、娱乐、购物、美食等文旅资源的同时,吉林市也向国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期待他们与大美江城来一场诗情画意般的相逢。

  为进一步打造吉林市文旅产业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促进旅游文化名城创建,2021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印象江城”吉林市文旅产业推介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组研讨,推出“最忆江城”吉林市文旅IP、“悦夜江城”吉林市夜经济名片和“沃土繁花”吉林市诗意乡村,充分展示了该市具有代表性的文旅印记、繁荣的夜间经济景象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诗情画意。

  当天,在发布会现场,雾凇岛、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等10个“最忆江城”吉林市文旅IP,珲春街夜市、百年东市历史文化旅游街区等10张“悦夜江城”吉林市夜经济名片,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丰满区江南乡孟家村等10个“沃土繁花”吉林市诗意乡村,派出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吉林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肖涛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