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联动 | 赋美长春:国际汽车城 风景这边独好
时间: 2022-07-11 08:45:4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一个产业渲染了一座城市的底色,一个优势产业奠定了一座城市的竞争力。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支持一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全力建设国际汽车城。

  在中国,提起长春,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汽车。长春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汽车始终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命脉。雄厚的产业基础、科研优势和厚重的汽车文化,写满汽车历史的城市风貌,塑造出长春独具特色的城市基础。

  建设国际汽车城如同为长春汽车产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之翼,在省市建设“双一流”的主战场,长春国际汽车城牢记服务一汽使命,对标“双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塑服务一汽新生态,努力营造最适宜汽车产业发展的优渥环境。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