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主岭市启动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月
时间: 2022-07-06 14:15:3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7月5日,吉林省公主岭市举行2022年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月启动仪式暨直播带岗活动,搭建求职者与用人企业招聘线上对接通道。此活动由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公主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智联招聘协办。

  活动中,主办方代表热情推介了公主岭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让广大高校毕业生能够更直观、更立体、更全面地了解公主岭。招聘企业代表也变身“带岗”主播,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和工作环境等角度介绍各自情况,让众多求职者在“云端”详细了解企业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51家企业参加,共提供163个岗位,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741人。当日招聘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24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的云端招聘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主办方提供40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1500余人。

  公主岭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任鸿雁表示,“云端”招聘、直播带岗拓宽了招聘求职的新渠道。公主岭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无接触式”就业服务升级,完善云端招聘平台、拓展就业空间、拓宽服务半径,畅通政校企合作,无缝链接高校优质人才,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助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