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 服务“专精特新”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 2022-06-30 12:47: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6月2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促进“两个健康”服务“专精特新”专场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服务省内“专精特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与省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6家“专精特新”民营企业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签约金额3.8亿元。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有关人员向参会的62家“专精特新”民营企业进行金融政策介绍和特色金融产品推介,并在会后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对接。

  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始终坚持主责主业,深入洞察“专精特新”企业融资需求,紧盯企业发展各环节,通过进一步扩大增量、提质增效、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切实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未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将更多信贷资源流入“专精特新”领域,全力服务省内“专精特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