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降首付 吉林银行惠民生
时间: 2022-06-29 15:26:3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020年,吉林银行提出“省内第一零售银行”的经营目标,个人信贷专业围绕工作目标,认真落实监管要求,抓转型、促发展、助民生,积极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与当地经济社会同命运、共成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为广大客户降低交易成本,延伸服务半径,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助力广大客户改善民生、加速实现美好生活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的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吉林银行个人贷款余额已超720亿元,新增贷款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省第一。

  “为了万家灯火更璀璨”,在支持广大客户兴业、置业金融需求方面,吉林银行以落实监管政策为指导,优先支持保障性住房项目,优先选择刚需性购房人群,尽全力为发展理念符合政策导向的房地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省政府印发《锚定吉林省经济稳增长目标全力支持备春耕和复工复产的主要金融措施》后,吉林银行成为吉林省首家下调长春地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首付比例的金融机构,确保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效实施。

  在按揭贷款方面,吉林银行始终把圆广大客户的安居梦作为主要业务发力方向,不断强化住房信贷业务基础建设工作。从服务人员、服务流程、服务效能出发,打造现代化的住房金融服务体系,与本地绝大多数开发企业及二手房屋交易中介建立合作关系,始终践行“购房贷、吉行快,额度足、不等待”的服务承诺。在满足广大客户安居金融需求的同时,吉林银行还为疫情中做出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的抗疫工作者提供绿色通道及利率折扣,解决其后顾之忧,活动推出一个月,市场反响强烈,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吉林银行累计与900余家房地产公司项下9万个楼盘建立了合作关系,发放个人房屋按揭贷款超700亿元,为近16万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普惠的个人房屋按揭贷款产品,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廉租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的稳步推进。

  下一步,吉林银行将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流程、创新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各项金融需求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