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花开,重赴美好——长白山发出盛夏之邀
时间: 2022-06-29 08:50:29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6月28日,“圣境长白,文化消夏”长白山暑期文旅推介会在长春召开,这是长白山今年首个文旅推介会。“疫散花开,重赴美好。”长白山向人们发出诚挚邀约:带上你的故事,来到长白山共度22℃的清爽夏天。

  随着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和疫情形势稳定向好,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白山市与长春市三地之间的文旅合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我省东部避暑休闲和冰雪旅游大环线的重要节点,长春市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白山市三地共同担负着打造长吉都市冰雪运动和休闲产业聚集区的重要使命,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

  22℃的夏天,无酒也能醉眠。长白山充分发掘优质自然资源和人文风光,开发十大“网红”旅游线路。从红心向党——长白山上红色记忆游到长白山“车船睡”、从神山圣水疗养度假到“长相守到白头”浪漫旅拍……一个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旅游项目获得了活动线上线下观众广泛的关注和点赞。

  一个美好旅途如期而至。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白山市政府和长春市政府及企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将文旅合作打造成我省旅游双环线区域合作的典范,实现我省夏季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和持续向好。

  “为加快推动疫后旅游复苏,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打出‘防疫情、稳经济、促发展、保安全’的‘组合拳’。”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长白山紧盯市场需求和游客期待,打造全链条旅游业态布局,让游客的选择更丰富。下一阶段,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将结合国家和我省陆续出台的文旅行业稳企纾困政策,面向市场主体分三批次发放纾困资金和旅游消费券,全面助力旅游经济复苏。(孙寰宇)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248